•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黃重諺酸韓國瑜"喝醉的土包子" 被轟:這就是綠營的質感?

2019-02-19 08: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黃重諺。(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1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深夜直播時介紹當地的特色酒吧。對此,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黃重諺竟在臉譜網(facebook)上酸韓國瑜是“喝醉的土包子”。臉譜網一網友回嗆,這是身為一個臺當局發言人講話的高度嗎?這就是綠營所謂的質感?

  黃重諺在臉譜網暗酸韓國瑜説:書法家,酒喝對了,可以寫成《蘭亭集序》;音樂家,酒喝對了,可以譜好《第三號交響曲》,把萊茵河變成樂章;但一般人,開車喝,會變成酒駕,成為萬民公敵;沒有內容的人,直播喝,胡言亂語就成為全部;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

  此言論惹怒民眾,有網友怒轟:身為一個臺當局發言人,講這樣的話?請問您是臺當局發言人,還是民進黨的發言人?其他網友紛紛支援:那菜英文們就是‘酒醉’治臺了,怪不得把臺灣給毀了!“真是沒水準的官員~”“也是,你們不用喝酒就胡言亂語了。”“哼!不敢叫‘行政院發言人’出來説嗎?喔~對齁,聽説她酒駕!”“喝醉的人胡言亂語可體諒,睜眼説瞎話的人只有鬼相信。”“喝酒可以變成發言人,但是要領黨政(證)的才有。”(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