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媒體人斷言:這些人若去投票 謝龍介會贏!

2019-02-19 08:3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謝龍介(中)17日在遠東科技大學舉辦造勢活動,高雄市長韓國瑜(右2)、新北市長侯友宜(左3)到場力挺。(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1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臺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力拼在“綠到出汁”的第2選區勝選,他昨天(18日)北上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請王幫忙,也是七股(臺南轄區)女婿的王金平説,若有時間回去七股,會找些里長幫他。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斷言,在庶民領袖林佳新(雲林菜農)、“文山伯”(高雄魚販)、“強強滾”(曾替韓國瑜助選的麥克風手)強力拉票下,那些人也去投票了謝龍介會贏!

  黃暐瀚在中天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上指出,在過去,謝龍介是沒有機會贏的,但現在情勢不一樣了,因此大家對這次補選有很多期待。他更強調,由於補選投票率低,所以要打“陸軍”。

  黃暐瀚點出,在國民黨幾乎不可能贏的第2選區,以謝龍介的狀況,由庶民領袖林佳新、“文山伯”、“強強滾”出面拉票,因造勢現場的人聽得懂、聽得下去他們的話,這些人若到時有去投票,加上該選區補選投票率不高,雖然要選上很難,不過他仍認為謝龍介會贏!即使該區是前“閣揆”賴清德、臺南市長黃偉哲的本命區,他們絕對不會放掉,但高雄難道不是花媽的大本營,高雄也被拿下來了,因此情勢會變!(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