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如何看待韓國瑜與陳水扁父子的唇槍舌戰

2019-04-03 08: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結束了港澳深廈之行,回到臺灣後,臺當局前領導人陳水扁似是不甘寂寞地在臉譜網上公然開嗆,他在直播中表示,如果讓韓國瑜明年“不幸”當選,人進來、貨出去發大財將會變成“解放軍進來,臺灣人出去,大家一起死”。

  不僅如此,陳水扁之子陳致中還前往地檢署按鈴控告韓國此趟訪陸之旅涉及“外患罪”。聽聞陳氏父子的一舉一動後,韓國瑜就此回應:“早上兒子到法院告我、晚上老子開直播來罵,這一對父子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都是身在高雄的人,看到高雄市政府這麼努力,為什麼不能祝福我們?這對父子真是奇怪。”

  更早之前,韓國瑜也曾不滿而回嗆陳致中,“那陳為什麼不去法院自首,有沒有犯了外遇罪?”據悉,陳致中曾于2010年時疑似身陷“召妓風波”,他指稱是出自媒體的不實指控,但經高雄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其確實有外遇的事實。

  針對此番唇槍舌戰,不少臺灣網友也犀利地留言提到,“招妓的罵招商的”、“外遇的説人家外患”。事隔幾天后,陳致中于個人臉譜網賬號上回應:個人受辱事小、“主權”為大。他聲稱自己會堅定不移地“監督韓國瑜”,“捍衛臺灣”!

  韓國瑜自上任高雄市長以來,一舉一動都能招致民進黨人的抨擊,但無論是指控韓國瑜“賣臺”或是“出賣”臺灣等等言論,似乎仍抵擋不了韓國瑜在臺灣日益高漲的話題聲量,與其伴隨而來支援者促其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的渴望。無論明年臺灣大選將由誰勝出,其若想讓臺灣民眾過上安穩的好日子,認同“九二共識”仍是穩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重中之重,千萬不可拋棄。(作者:魯萬萬,北京大學臺籍國關碩士生)

[責任編輯:李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