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雲南省臺辦:踐行“三個工作法” 提升雲臺經貿交流合作水準

2022-12-07 11: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7日訊 近日,雲南省委臺辦召開第10屆雲臺會主題日活動分析研討會,圍繞活動開展情況分析總結經驗、搜尋不足,進一步發揮重點活動典型示範引領作用,持續深化鞏固雲臺會平臺,不斷提升雲南對臺工作品質水準。
  會議指出,面對嚴峻複雜的臺海局勢和疫情防控帶來的困難挑戰,全辦幹部職工勠力同心,團結協作,盡心盡責,攻堅克難,確保了第10屆雲臺會主題日活動取得圓滿成功,對臺招商引資成效顯著,得到了社會各界充分肯定。要全面落實“三個工作法”,全力靠前服務,切實抓好簽約項目落地工作,動態掌握項目推進情況,有效調處存在的困難問題,確保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推動雲臺經貿交流合作再上新臺階。
  會議強調,雲臺會經過10年探索發展,積累和形成了許多好經驗、好做法。要及早謀劃,認真總結經驗,尋找差距,調動各方積極性,早安排、早行動,切實做好工作設計,精心策劃活動,創新思路模式,確保明年雲臺會在規格、水準、品質上有新突破。要圍繞服務中央對臺工作大局和該省高品質跨越式發展,著眼新時代對臺工作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充分發揮該省區位、親緣、民族、産業等優勢,找準雲臺産業結合點和切入點,認真謀劃項目,精準推進雲臺産業合作,加強與重要臺商臺企對接,不斷深化雲臺産業鏈供應鏈連結,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會議要求,要深入推進作風革命效能革命,對標先進,爭創一流,大力踐行“三個工作法”,以務實舉措改進作風、服務大局。要堅定信心、迎難而上,敢想敢幹敢擔當,盡心用力幹事業,真抓實幹上水準,真正把工作當事業幹、把事業當學問做,為兩岸同胞加深相互理解、增進親情福祉、促進心靈契合盡心竭力,為祖國統一事業貢獻力量。(台灣網雲南省臺辦通訊員 孫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