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雲南省委為對臺工作提出指導要求 推動雲臺兩地交流交往高品質發展

2022-09-14 20: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圖為座談會現場(圖片來源:雲南省委臺辦)

  台灣網9月14日訊 雲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省委教育工委書記楊寧到省委臺辦視察指導工作時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推動全省對臺工作高品質發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雲南省政府副省長王浩參加視察。

  楊寧走訪了省委臺辦機關部分處室,看望幹部職工,並與大家座談。楊寧指出,近年來省委臺辦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全省對臺工作開展富有成效。要深刻領會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的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妥善應對兩岸嚴峻複雜形勢,深化雲臺兩地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合發展和祖國統一進程作出新的貢獻。

  近年來,省委臺辦創新工作方式方法,積極開展雲臺經濟文化交流活動,進一步促進兩地臺胞心靈契合。出臺《雲南省臺胞服務指南》《雲南省對臺招商引資指南》等惠臺措施,在滇臺胞獲得感幸福感歸屬感進一步增強。截至2022年6月,全省入駐臺資企業1104戶,實際到位資金19.96億美元,雲臺貿易額累計達100.17億美元。(台灣網、雲南省委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房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