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雲南省委臺辦與敏實控股集團座談交流

2022-07-27 11: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王忠(右二)與秦榮華(左二)座談交流(圖片來源:雲南省臺辦)

  台灣網7月27日訊 日前,雲南省委臺辦主任王忠在昆明與敏實控股集團董事會主席秦榮華座談交流,交流探討如何規劃建設零碳産業園以及設立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等有關事宜。

  秦榮華認為,他實地考察了曲靖馬龍雲水機械廠、車馬碧水庫、老角寨、一派西湖鄉村振興園,對投資零碳産業園有了初步了解。敏實控股集團將會同山東魏橋集團、富士康、浙江世博控股集團規劃投資集鋁深加工、文化旅遊等産業融合發展的數字化零碳園區。

  王忠對秦榮華來雲南投資考察表示感謝。他説,雲南省委臺辦將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牢固樹立馬上就辦、最快辦成的效率意識,深化實施作風革命、效能革命,踐行“三個工作法”,切實體現“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雲南效率”。牢固樹立“政府圍著企業轉、企業有事馬上辦”的服務意識,對敏實控股集團投資雲南的重大項目由工作專班全程服務保障,確保項目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雲南省委臺辦副主任張燦,曲靖市副市長吳靜,浙江世博控股集團總經理李國妃,昆明臺協會會長勤彭蓁參加座談交流。(台灣網、雲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