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賀州市臺辦推動臺企産品“出圈”“出彩”

2022-06-02 15: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慰問臺胞(圖片來源:賀州市臺辦)

  台灣網6月2日訊 近日,在端午佳節來臨之際,賀州市臺辦主任黃燕一行走訪慰問廣西潤桓農業發展有限公司,送去端午節日祝福,並鼓勵他們不斷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競爭力,推動賀州六堡茶“出圈”“出彩”。

  廣西潤桓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擁有佔地3000平方米的規範性星級茶廠,生産的綠茶、紅茶、烏龍茶、白茶、六堡茶、沉香茶産品已經通過了歐盟認證。這是臺商楊旻倫在廣西賀州打拼十多年獲得的成功。楊旻倫介紹説,該公司年産精品茶約50萬斤,産值超5000萬元。

  黃燕對楊旻倫的經營模式和制茶工藝表示肯定。她説,賀州市臺辦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當好臺胞的“娘家人”,時刻想臺胞所想、急臺胞所急,努力把服務工作做到臺胞心坎上,推動惠臺利民政策措施落實落細,積極營造良好營商環境,促進企業健康穩定發展,推動兩地融合發展。

  當天,黃燕一行還走訪慰問了其他在賀臺商、臺青、陸配。(台灣網、賀州市臺辦、八步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