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青年精英代表團貴州參訪 驚嘆5G改變生活

2019-09-27 08: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7日訊 近日,臺灣青年精英代表團一行21人參訪貴州省移動公司5G展示中心,體驗5G改變生活。貴陽市臺辦主任胡琳和貴陽市青年企業家代表共計20人陪同參訪交流。

  據了解,該展廳位於觀山湖區貴州移動指揮調度中心內,面積約600平方米,涵蓋序廳、行動通訊史、5G之城解析、行業應用及互動體驗、5G之城展望五大分區,整體方案設計立足現有行業應用業務及産品、引入行業熱點領域的新技術、新應用,以統一智慧控制管理系統平臺支撐、管理和控制,通過多媒體展示、模擬場景展示、實物展示等手段,以生活情景帶入模式演繹“5G之城”。

  在5G行業應用區,臺灣來賓通過5GVR眼鏡將貴州省風景名勝盡收眼底。在5G智享之家體驗區,臺灣來賓感受到在家裏只需下達指令,便可調控享受到音樂、空氣溫度、室內燈光等便捷,紛紛驚嘆于5G時代給現代生活帶來的改變。(台灣網、貴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