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侯友宜:農産品賣得好,農民就能過“厚”日子

2019-01-23 13: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月23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新北市農會今日舉辦“2019年農民節慶祝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表彰傑出的農友及績優農會,感謝農友們的付出與辛勞,他表示,農産品賣得好,農民就能過“厚”日子!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首創臺灣多項農民服務,如農漁民長者免費健康檢查、有機營養午餐通路、提供農民職災保險補助等,“我是農家出身的子弟,最能體會農民的辛苦”。侯友宜説,未來對農民的照顧只會增加,不會減少,要求市府官員到第一線了解農友需求,協助解決問題。

  侯友宜強調,未來新北市會積極推動農業“有機、觀光、行銷”三位一體,並鼓勵“在地創生”,複製萬里蟹成功模式,配合智慧化銷售平臺,行銷新北市各項優質農漁産品,農産品賣得好,農民就能過“厚”日子。(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