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高雄又老又窮?網友圖揭馬路超爛如天坑

2018-11-22 16:3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網友發圖指高雄馬路坑坑洞洞。(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1月2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競選時説,高雄市又老又窮,有網友今在網路分享照片,揭高雄市區馬路坑坑洞洞,還説“半年了,就是不修,可憐的高雄人”。文章一齣,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説,“高雄市的路,真的是不意外”“負債都三千億新台幣了,至少也讓路好一點吧”。

  這位臺灣網友在網上分享的照片,突顯高雄市的馬路很爛。此文一齣,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説,“高雄的路真的有夠爛的,東補一塊西補一塊的”“我是覺得高雄真的誇張了點”“避震器會壞不是沒有原因”“楠梓的路也是每天騎都騎到快飛起來了”“好可怕”“高雄市的路,真的是不意外”“我還真的不知道,高雄有那條路從頭到尾是平整的”。

  還有網友説,“年底了,沒預算,經費不足”“負債都三千億新台幣了,至少也讓路好點吧”“不是説都修好了?假新聞嗎?”“這是市長想保留高雄的工業風格,要懂得欣賞”“高雄人都無所謂了,又老又窮不可怕,可怕的是習慣了又老又窮”“這是全臺灣的問題,不是只有高雄,是想帶什麼風向” “新北市也一堆這樣的路啊,因為官員們不騎車,當然不知道百姓騎車的感受”“各縣市都有,但是高雄特別多,下個大雨5000個路洞,這個其他縣市應該沒有了吧”。(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