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旺旺集團助力當代青年創新創業 推出“旺旺太陽星”十強新品

2018-09-21 13: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發佈會現場圖。(旺旺中時文化傳媒集團供圖 台灣網 發)

  台灣網9月21日北京訊(記者 李航)9月20日,由旺旺集團與京東眾籌共同舉辦的“旺旺太陽星”全球十強文創新品發佈會在北京鋒創科技園舉辦。

  本次發佈會邀請了主辦單位嘉賓及夢想導師,同時也邀請了十強創新團隊代表,分享創新創業的心路歷程與未來期許,鼓勵當代青年勇於創新創業,並共同推動“旺旺太陽星”十強新品在京東眾籌平臺成為爆款項目。

  “旺旺太陽星”雙創計劃執行長林淑黛出席發佈會併發表致辭。她在講話中説道,旺旺太陽星計劃執行一年來,歷經推廣、培訓、海選、三階段評審、輔導、生産研發等一連串過程,現在終於在京東眾籌平臺上線,所有過程艱辛但愉悅,艱辛的是創業過程中遭遇的種種問題,愉悅的是豐碩成果即將誕生。

  發佈會現場也邀請了青春洋溢的模特專業團隊為十強新品做精彩展示,生動傳達出産品特色。主持人詳細將每一個文創新品的精彩故事、創作內涵與文化特色介紹給大家。此外,現場佈置有新品陳列區和體驗區,供現場嘉賓及媒體品嘗,享受既美妙又有味道的文創産品。

  據了解,旺旺集團首創“旺旺太陽星”雙創計劃以激勵當代青年創新創業,該計劃以“網際網路+文創+食品”創新為主題,為文化創客造勢。歷經一年海選,三個階段的層層選拔,從全球1235個報名團隊近一萬人的激烈角逐中選出全球十強。這些年輕人分別來自北京、上海、大連、武漢、廈門、臺灣,他們從品牌出發、文化入手、口味創新,將創意與故事融合成新的“食尚”。

  主辦方在會上介紹,從發佈會當日起至10月19日,消費者可在京東眾籌上選擇自己喜愛的十強文創新品來支援。例如結合城市特色文化的米果燒禮盒“生米煮城”、可舒壓的風味飲料“打怪獸GO爽茶”、強調美好關係的果味梅酒“梅關係”、有潮文化的牛奶糖“潮上潮糖”等,對有相應的消費者受眾群體。旺旺太陽星十強,每一款新品都有故事,每一個文創都有味道。

  據悉,新創團隊與旺旺集團組成10個團隊,歷經5個月的緊密研發,全球十強“有味道的文創”新品橫空出世。活動在旺旺集團、京東眾籌和創豐資本的全力動員與緊密合作之下,為十強青年團隊搭建了先進前沿的創業平臺,提供專業的研發生産技術,結合業界專家實用的指導,共同為文化創客的創業孵化提供了完整的發展空間。(完)

十強文創新品啟動儀式。(旺旺中時文化傳媒集團供圖 台灣網 發)

京東眾籌眾籌業務部負責人沈湘珍致辭。(旺旺中時文化傳媒集團供圖 台灣網 發)

旺旺集團北京總廠總廠長李柏樘致辭。(旺旺中時文化傳媒集團供圖 台灣網 發)

創豐資本創豐嗨盈合夥人張彬致辭。(旺旺中時文化傳媒集團供圖 台灣網 發)

十強團隊代表講述産品故事。(旺旺中時文化傳媒集團供圖 台灣網 發)

嘉賓及媒體現場品嘗全球十強文創産品。(旺旺中時文化傳媒集團供圖 台灣網 發)

[責任編輯: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