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兩岸一家親,全力保護海外臺胞安全和合法權益

2022-09-14 14: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14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福建海峽衛視記者:島內外持續關注柬埔寨涉電信詐騙、網路賭博有關臺灣同胞領事保護工作,請介紹相關情況。

  朱鳳蓮:自臺灣媒體曝光民進黨當局無視島內民眾遭誘騙赴柬埔寨被囚禁毆打事件以來,大陸方面加大對在柬臺胞領事保護,相關單位竭誠相助,與柬相關部門保持密切溝通,全力保護臺灣同胞在柬安全與合法權益。據了解,有關工作正在持續開展,有關案件仍在進一步偵破中。

  在此我們再次提醒兩岸民眾切勿輕信網賭詐騙集團虛假“高薪”詐騙,非法偷渡赴柬埔寨。如不慎被困,請受害人、家屬或知情人士儘快設法向中柬兩國警方報警,或直接向中國駐柬埔寨使領館反映。還是那句話,兩岸一家親,出國有事打領保熱線12308。(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