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新南向”政策灰頭土臉 藍營戰將批民進黨當局顏面無光

2022-08-19 10: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中國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8月19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過去幾年不少島內民眾走遍全世界從事電信詐騙,這一兩年卻有不少人變成臺勞,被誘拐到柬埔寨賭場、酒店等特種行業工作。中國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指責民進黨當局,“新南向”政策已經灰頭土臉、幾乎崩解,現在民眾掉入詐騙集團的陷阱,走上人生的不歸路,民進黨當局實在顏面無光。

  賴士葆發文披露,大環境讓很多人找不到可以糊口的穩定工作,而臺灣飛往柬埔寨的班機不斷地加開班次,絡繹于途的竟然是成就坑殺民眾的不法集團的黑心産業鏈。

  賴士葆感嘆,柬埔寨特定園區已淪落為人蛇集團以高薪為餌誘騙臺灣民眾前往,不少人被麻醉後身體器官被逐一解體販售再將屍體拋入大海,這種人間煉獄的悲慘景象,已使民眾成為被虐的奴工,讓人唏噓不已!

  賴士葆直言,臺“刑事警察局”若在各縣市查緝人口販子誘騙民眾到境外就業,至少亡羊補牢,但是在機場舉牌警告要赴東南亞工作的民眾小心,這種消極駝鳥做法,並無法根除、阻絕需錢孔急或是長久失業的民眾,除非民進黨當局創造的大環境可以滿足民眾就業的需求。

  他痛批,民進黨當局無能救人便罷,臺外事部門卻對吹哨人對嗆,真是令人傻眼,更厚顏宣稱“有政府會做事”。民進黨當局宣傳的“新南向”政策已經灰頭土臉、幾乎崩解,現在看到宗教團體搶著在救人,民進黨當局實在顏面無光。(編輯/李寧 審校/齊曉靖)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