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青年激情開唱“藍眼淚”音樂派對

2019-08-08 09:4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社福州8月7日電 (記者 林春茵)排灣族古調、嘻哈説唱、經典民謠……一群臺灣青年歌手7日在福州唱出來自臺灣東海岸的青春熱情。

  當天晚間,2019兩岸青年原創音樂交流季“藍眼淚”青春兩岸音樂派對在福州海峽青年交流營地茉莉花廣場舉行。

  夜幕降臨,一陣高亢激越的打擊樂穿越夜色,兩岸音樂人同臺獻演,具有爆發力的多元音樂語匯相互碰撞,激蕩出臺灣山海的狂野和兩岸新生代饒舌歌手的熱情。

  此次音樂交流季活動以“未來可期”為主題,共吸引兩岸80名青年參加,其中臺灣青年61人。此前,他們已通過彈唱分享、音樂互動課程等相互認識。

  記者採訪時表示,臺灣年輕人有五六十位是第一次來,“相信他們會有很多的感受和感觸。”

  “音樂以其特有的柔性,連結著兩岸青年交流的情感”,吳建志認為,兩岸青年原創音樂季為臺灣青年音樂人提供更多的表演平臺和聯結大陸的通道。(完)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