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問答》英文版首發式在吉隆坡舉行

2023-05-28 13:08:00
來源:新華網
字號

  新華社吉隆坡5月27日電 《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問答》英文版首發式5月27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書展中國主賓國活動現場舉行。

  《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問答》一書,以問答體的形式全面系統、深入淺出展現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內容、基本要求,內容豐富、形式新穎,圖文並茂、通俗易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問答》英文版由中國人民出版社、學習出版社與印度通用出版社合作出版,面向全球英語國家發行,有助於國際社會全面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主要內容,深入認識中國共産黨致力於推動建設美好世界的中國智慧和中國擔當。

  中宣部負責同志、馬來西亞政界、學界、新聞界、出版界知名人士和智庫代表參加首發式活動。

[責任編輯:常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