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0年“數字黨建”高峰論壇9日在福建福州舉辦

2020-10-11 19:04:00
來源:央廣網
字號

  央廣網福州10月9日消息(記者張子亞)9日,以“數字黨建互聯互通紅色領航基層治理”為主題的2020年“數字黨建”高峰論壇在福州舉辦。本次論壇還重點推介了“紅色地圖”、“黨群工作雲平臺”、“黨務易通”等五款“數字黨建”新産品。

  2020年“數字黨建”高峰論壇主要分為“數字黨建”成果展示與數字互動、“數字黨建”高峰論壇主論壇、第二屆“數字黨建”智庫戰略研討會暨福州市網際網路企業黨建聯盟和福州“黨建雲盟”活動三個階段,主要展示福州“數字黨建”成果,特邀嘉賓分享“數字黨建”體驗,推廣發佈2021“數字黨建”産品,為中共福州市網際網路組織委員會、福州市“黨建雲盟”、“數字黨建小鎮”授牌,發佈數字黨建産業化發展研究報告,邀請嘉賓圍繞“數字黨建”發表見解並與參會代表進行交流。

  據了解,今年疫情防控期間,“數字黨建”的價值得到空前凸顯。以“數字黨建”賦能社會治理為例,今年疫情防控期間,福州市依託“黨建超市”等數字平臺,組織發動640多個市直機關企事業單位黨組織、7800多名黨員協助防控無物業管理小區。

  值得一提的是,論壇重點推介了“紅色地圖”“黨群工作雲平臺(全週期管理平臺)”“黨務易通”“高新區黨建工作平臺”“融e通”等五款“數字黨建”新産品,並開始組建聯盟化集約型的“數字黨建”雲倉,這些平臺與産品著眼于強化區域互聯互通,實現從“單一功能”向“全面優化”黨建格局轉變。

  數字黨建成果展示(央廣網記者張子亞 攝)

[責任編輯: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