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習近平重申“兩個毫不動搖”力撥千斤

2018-09-28 13:24:00
來源:新華網
字號

  “我們毫不動搖地發展公有制經濟,毫不動搖地鼓勵、支援、引導、保護民營經濟發展。”在遼寧考察期間,習近平總書記再次重申了“兩個毫不動搖”的重大方針,一番話力撥千斤。

  改革開放40年來,民營經濟從小到大,從弱到強,成為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民營經濟發展過程中,黨中央的關心支援愛護一以貫之。

  支援民營經濟發展,重在落實,讓中央政策的含金量變成企業發展的“推進劑”。為民營企業營造法治環境,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切實增強市場主體的獲得感,創業創新的熱潮就將更加澎湃,民營經濟的發展前景會更加光明。

  堅持公有制為主體、多種所有制經濟共同發展的基本經濟制度不動搖,激發國有企業、民營企業等各類市場主體活力,中國經濟的發展必將更加充滿希望。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