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馬杜羅稱不懼外部勢力破壞委內瑞拉總統大選

2018-04-16 10:52:00
來源:新華網
字號

  新華社加拉加斯4月15日電(記者徐燁 王瑛)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15日説,委內瑞拉不懼怕外部勢力破壞委即將舉行的總統大選,並稱大選結果只需得到人民承認就已足夠。

  馬杜羅當天在新聞發佈會上説,日前在秘魯首都利馬召開的第八屆美洲國家首腦會議是“徹頭徹尾的失敗”,因為部分國家把峰會從增進地區合作與理解的平臺變成了政治和意識形態鬥爭的工具。

  他批評美國和部分地區右翼國家在峰會上企圖破壞即將於5月20日舉行的委內瑞拉總統大選並拒絕承認大選結果。他重申委政府將保證大選公正透明,並表示大選結果只需要得到委國內人民和國家權力機關承認就已足夠。

  馬杜羅説,委內瑞拉將繼續通過南美洲國家聯盟、美洲玻利瓦爾聯盟、拉美及加勒比國家共同體等地區組織來促進地區合作與團結。

  此外,他還譴責美、英、法三國日前對敘利亞的軍事打擊是“犯罪行為”和“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