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浙江:近距離宣講 讓十九大精神入人心

2017-12-03 11:36:00
來源:央視網
字號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最近,浙江衛視的一檔宣講十九大精神的節目——《中國共産黨為什麼能》贏得了觀眾的口碑。節目中宣講團成員走到老百姓身邊,用接地氣的語言、鮮活的例子,將十九大精神傳播到百姓心中。

  在浙江嘉興紅船邊,浙江衛視電視專欄《中國共産黨為什麼能》第二季正在錄製,之前第一季已播出了10期,節目中宣講人走進村莊社區、車間工地,選取百姓關心的話題,力求宣講有意義也有意思。

  在浙江紹興外婆坑村,宣講人坐在小板凳上和村民聊如何實現鄉村振興戰略。

浙江省紹興市新昌縣外婆坑村村民:這個報告到我們村 我們家有什麼關係呢

  浙江省紹興市新昌縣外婆坑村村民:這個報告到我們村、我們家有什麼關係呢? 

  宣講員 浙江省農民發展研究中心主任 顧益康:我覺得關係大了,第一個你們家首先收入要高,對不對,收入高還要步步高。我告訴大家,這個只要鄉村振興戰略一實施,村莊裏的新産業、新業態、新門路會越來越多。  

  宣講員把十九大精神講得明白,老百姓的收穫實在。

宣講員 浙江省農民發展研究中心主任 顧益康 \\也就是説我們把十九大的精神轉化為 老百姓聽得懂 聽得進 願意聽的東西

  宣講員 浙江省農民發展研究中心主任 顧益康:也就是説我們把十九大的精神轉化為老百姓聽得懂、聽得進、願意聽的東西。 

  浙江省義烏小商品市場經營戶 龔偉剛:感覺十九大精神與我們息息相關,讓我對學習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濃厚的興趣,真的非常棒我覺得。 

  節目還在新媒體上推出,在中國藍新聞客戶端上總點擊量近150萬人次。

[責任編輯:楊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