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日造高鐵英國首秀 麻煩不斷

2017-10-18 15:27:00
來源:央視網
字號

  央視網消息:16號,由日本日立公司為英國打造的高速列車正式投入使用。然而當天的首發列車不但讓興致勃勃的乘客晚點40多分鐘才到達終點站,還有部分乘客差點在車廂裏“洗了澡”。

  這趟首發列車原本計劃在當地時間清晨六點發車,由英國西南部城市 布裏斯托爾 開往倫敦。當天一些乘客特意趕來乘坐這趟列車,但他們在站臺等了良久卻被通知列車被取消,隨後又兩次被通知更換站臺。後來才得知,因為需要修復技術故障,列車在延誤25分鐘才發車,到達終點倫敦時也晚點了41分鐘。

  更糟糕的是,列車在行駛途中又不明緣由地臨時停靠10多分鐘。而在另一處車廂裏,車輛空調出現故障,發生了漏水情況,一時間,車內漏水變“水簾洞”的圖片和視頻傳遍了英國社交媒體。

  在首發列車的乘客中,英國交通運輸大臣也在其中。發車前,他剛向英國媒體表示“這些列車是目前英國最先進的列車,也許還是英國歷史上最好的列車”。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