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新任臺陸委會副主委曾揚言斷兩岸交流 柯文哲諷“上臺後堅持信念才不會雙標”

2023-01-31 10: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柯文哲今天最後一天赴臺大上班。(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月31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由臺灣地區前副領導人陳建仁所組的“新內閣”將於今日辦理交接正式上任,其名單29日出爐,有多位爭議行政首長留任,以及落選臺北市議員的梁文傑上位擔任臺灣陸委會副主委,引發外界熱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表示,行政團隊現在不需要為了換而換,但梁“入閣”之後,希望對方堅持其信念,把兩岸交流全停掉,才不會有“雙標黨”問題。

  卸下臺北市長身份後回到臺灣大學執教的柯文哲,因為提早申請退休,今天是他在臺大上班的最後一天,2月將以民眾黨主席的身份,備戰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

  被問及怎麼看行政團隊改組,柯文哲表示,也不需要為了換而換,剩下一年半,在這時候全部換才是戰略錯誤。

  對於梁文傑擔任臺灣陸委會副主委,柯文哲回應,當時梁文傑還在當臺北市議員時,堅持只要有解放軍軍機巡臺,就要把“雙城論壇”停掉。柯文哲説,他認為短期內解放軍軍機還是會巡臺,現在梁文傑去當陸委會副主委,應把目前臺灣與大陸的交流全部停掉,才不會有“雙標黨”的問題。(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