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不畏颱風攪局萬人泳渡日月潭 72歲馬英九高喊“爽斃了!”

2022-09-05 09: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萬人泳渡日月潭(圖片來源:馬英九臉書)

  台灣網9月5日訊 據港媒報道,泳渡日月潭活動每年都吸引上萬人朝聖,今年雖有颱風攪局,但仍澆不滅泳客們熱情的心。72歲的馬英九今年第九度到此共襄盛舉,依舊勇健,最終2小時50分遊完3公里的日月潭,結束後更高喊“爽斃了!”

  報道説,泳渡日月潭活動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受颱風影響,4日一早日月潭雨勢忽大忽小,但在主辦單位8點正式鳴槍後,18000多人齊下水,正式為2022年的泳渡日月潭揭開序幕。

  萬人泳渡日月潭畫面非常壯觀,馬英九賽前致詞時還不忘展現幽默,説到:“大家要遊得快,但不能比我快!”遊完回應媒體提問時表示“爽斃了!”並玩笑地説到:“主辦單位改進一下,水流老是跟我們逆著走。”

  據悉,馬英九2020年僅花2小時3分即遊完全程,今年成績下滑許多。活動結束後,他雖自嘲人要服老,但臉書發文仍十分滿意自己的表現。 (編輯/郭碧娟 審校/高斯斯)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