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大壽桃內藏驚喜!馬英九低調慶72歲生日

2022-07-14 10: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馬英九慶72歲生日。

  台灣網7月14日訊 綜合臺媒報道,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昨(13日)過72歲生日,辦公室同仁準備了一顆超大的壽桃為他慶生。馬英九在社交平臺發出影片,並寫下“換了兩種工具,終於搞定這個壽桃”,後面還配上一個流汗的符號,讓網友覺得相當親切,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根據影片可以看到,馬英九在切開大壽桃後,裏面還有好多小壽桃,讓他相當驚喜,笑得合不攏嘴。他也和壽桃們合照,臉上滿溢著笑容。據了解,這棵壽桃是“二二八”受難者家屬特別為其訂制的。

  據報道,馬英九近幾年的生日都過得相當低調。中國國民黨前臺北市議員羅智強在社交平臺曬出合照祝福馬英九“生日快樂”,並稱讚他是正派正直的正能量領導人。中國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梁、新北市議員王威元、桃園市議員梁為超、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以及新黨臺北市議員懷宗等人都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馬英九“身體健康”“平安喜樂,萬事勝意”“壽比南山”。(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