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綠營急了? 朱立倫辦公室喊話民進黨:一起反“臺獨”

2021-09-27 14: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7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針對臺陸委會與民進黨的批評,中國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辦公室昨晚表示,民進黨當局無力處理兩岸關係,現看到中國國民黨有能力與對岸溝通,不知道是嫉妒還是急了,所以大動作攻擊轉移焦點。

  朱立倫辦公室昨晚發出新聞稿表示,民進黨公職指控朱立倫在回復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賀電內文提到“反對臺獨”,是不敢捍衛“主權”;試問,今年7月,臺灣前安全部門負責人邱義仁公開説“除非瘋了,否則臺灣務實的政治人物不會‘臺獨’”,是不是也在出賣臺灣?美國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Kurt Campbell)表示不支援“臺灣獨立”,是不是也在唱和大陸,為什麼當時民進黨上下一片鴉雀無聲?

  朱辦指出,“九二共識”的原則有沒有用,取決於執政黨用何種態度與對岸溝通而定,民進黨不能自己不承認“九二共識”,就反過來扭曲“九二共識”的含意,把2008年到2016年兩岸和平來往的基礎破壞殆盡。

  朱辦指出,民進黨全黨上下氣急敗壞的反應與圍剿,凸顯一件事:中國國民黨反“臺獨”,民進黨挺“臺獨”,這才是島內兩個主要政黨最大差異。

  朱辦表示,既然民進黨祝福中國國民黨共同回應主流民意,不如從一起反對“臺獨”開始,務實處理兩岸關係,才是臺灣人民之福。(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