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趙少康期許朱立倫帶領中國國民黨轉型“戰鬥黨”

2021-09-26 10:3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6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恭喜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當選新任黨主席,趙少康也點出國民黨有7大問題,呼籲朱立倫上任後必須立刻處理,他期許中國國民黨必須轉型成一個積極的戰鬥體,要時時發揮“戰鬥藍”的精神。

  趙少康説,這次主席選舉有四位優秀人選挺身而出,證明大家對中國國民黨的未來仍然充滿期待,更清楚中國國民黨必須提升戰力與轉型。

  趙少康期許朱立倫,中國國民黨必須轉型成一個積極的戰鬥體,要時時發揮“戰鬥藍”的精神。改變黨員結構,40歲以下年輕人比例要提高到至少30%,以符合臺灣整體成年人口比例。

  趙少康也呼籲朱立倫,兩岸政策要與時俱進,要用人民聽得懂的話説明清楚。2022、2024選舉要贏,要有透明公平的提名辦法,為黨、為臺灣找到最好的人才。

  趙少康認為,團結才能打勝仗,要有容乃大,要號召“韓(國瑜)粉”、“張(亞中)粉”、“江(啟臣)粉”全部歸隊。張亞中能在這麼短時間竄起,得票數又這麼高,朱立倫必須探究原因,作為參考。

  他也提醒朱立倫,江啟臣擔任黨主席一年多來,中國國民黨民調由谷底翻升,朱立倫應該再接再厲繼續提升,並完成10月23日罷免陳柏惟及12月18日反“萊豬”等四大“公投”的政治任務。(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