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媒:柯文哲3天跑3縣市 啟動“全臺面試之旅”

2021-09-22 10:0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2日訊 隨著疫情趨緩,兼任民眾黨主席的臺北市長柯文哲開始為2022選戰暖身。據臺灣《聯合報》報道,中秋連假期間,柯文哲3天內去了新北、臺中、南投3個縣市,展開“全臺面試之旅”,把關可能代表民眾黨參戰2022的人選。

  報道説,柯文哲在連假第一天出席北流文化館開幕活動後,便跨出臺北市,隔天先前往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代表北市府受贈6輛復康巴士,週一南下臺中舉辦防疫演講及地方座談會,昨天則至南投出席“九二一大地震廿二週年關懷巡禮”及民眾黨南投縣黨部暨高虹安民代南投縣服務處揭牌。

  地方黨務人士透露,柯文哲除了公開行程,也私下與縣市議員及地方頭人會面,交換想法,尋求2022合作的可能性,其中以無黨籍及泛藍人士居多,同時柯更與各地有意參選的黨員會面,確認適不適合,“就像是全臺進行面試”。

  民眾黨人士説,2022目標為至少拿下一席縣市長,延續執政聲量及人才培育管道,並希望各縣市議會都有黨團,“議員席次比縣市長更重要”,才能幫助民眾黨及柯文哲深入地方議題併發聲,作為對抗藍綠的根基,助攻2024“大選”。(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