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妻子嗆百萬短信累死醫護、嚇壞民眾 柯文哲:臺當局要檢討

2021-09-08 09: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8日訊 據臺灣綠媒“自由時報”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天發臉書嗆臺當局發短信卸責,結果因桃園機師案廣發百萬細胞簡訊(注:災防告警短信)累死醫護,嚇壞民眾。臺北市長柯文哲隨後也質疑,“真的要發這麼多嗎?”真的要檢討一下。

  柯文哲説,陳佩琪是一線的醫生,百萬短信發完這幾天,全臺PCR(注:生物學的聚合酶鏈反應)篩檢量能一下子上升,當局要檢討一下,“發這麼多(短信),大家就拼命跑醫院,但有沒有需要?對不對?”他強調,行政上還是強調成本效益,總要講出理由,覺得實在發太多了。

  柯文哲説,臺當局針對桃園機師案廣發110萬封細胞簡訊,讓大家成為驚弓之鳥,使得昨日北市7家醫院篩檢人數達3125人,但並無陽性案例,民時黨當局真的有必要檢討一下。(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