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攬黃文財入黨遭疑拐“韓粉”票 柯文哲:我要拐全臺灣的票

2021-08-27 13: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27日訊 據臺“中央社”報道,被視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親信的高雄市輪船公司前董事長黃文財近日出任臺灣民眾黨媒體總監。面對媒體質問“是否為了拐‘韓粉’的票?”臺北市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復説他是要拐全臺灣的票。

  黃文財曾稱與韓國瑜是10多年好友,閒暇會一起打衛生麻將,2019年在韓國瑜掌高市府後,以改聘董事的方式出任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在其出任民眾黨媒體總監後,柯文哲便被“挖墻腳”、“騙‘韓粉’選票”、“沒有中心思想”等質疑聲浪包圍。昨日,柯文哲受訪表示,最討厭人家老是在質疑他沒有中心思想,一名醫師的中心思想就是把刀開成功、讓病人恢復健康,不會堅持是要透過手術、標靶治療還是放射性治療等方式;而作為一名政治人物,終極目標就是讓老百姓過更好的生活。

  他質問:為什麼一定要管一個人過去的背景,然後搞一堆“藍白和”、“柯韓配”的推測,“奇怪,是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嗎?”

  媒體追問延攬黃文財是否是為了拐“韓粉”的票,柯文哲説,“我要拐全臺灣的票”。(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