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理賠加善款 “太魯閣號”事故每名罹難者可領3070萬元新台幣

2021-04-29 12: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理賠加善款 “太魯閣號”事故每名罹難者可領3070萬元新台幣。(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4月29日訊 臺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49人罹難,據臺灣官方通訊社報道,臺鐵表示參考此前普悠瑪事故的賠償金代位求償,加上臺衛生福利主管部門募得的善款,每名罹難者可由家人領取超過新台幣3000萬元。

  臺鐵5月初將與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家屬談理賠,並以1570萬元新台幣為目標,其中包含已給付的10萬元慰問金、250萬元補償金及正在簽辦的280萬元濟助金。

  另臺衛生福利主管部門為“太魯閣號”事故募得超過10億元新台幣善款,其中,每名罹難者1500萬新台幣,也就是理賠金加善款,每名罹難者可由家人領到至少3070萬元新台幣。(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