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代提恢復“小三通” 邱太三:待疫情穩定後有可能

2021-02-26 14: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6日訊 據臺灣官方通訊社報道,臺灣方面陸委會主委邱太三25日拜會島內民意代表,國民黨民代陳玉珍表示在會中提出建議,恢復“小三通”會是兩岸關係融冰的好起點。陳玉珍轉述,邱太三會中表示,待疫情穩定後,“小三通”有可能開放。

  臺灣地區立法機構即將開議,臺灣方面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剛上任後就展開拜會行程,24日先與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會面,25日則陸續拜訪民進黨民代吳琪銘、國民黨民代陳玉珍、民眾黨民代蔡壁如以及臺灣“小綠”政黨“時代力量”立法機構黨團。

  金門縣民代陳玉珍表示,她向邱太三提到,“小三通”開放的相關事宜,邱太三也提到,待新冠肺炎疫情比較穩定,島內邊境管制解除一些後,“小三通”有可能開放。

  蔡壁如則提到,會中詢問蔡英文有沒有新的兩岸政策,邱太三並未正面響應,但表示近期兩岸關係比較生冷,不外乎是大環境改變與疫情關係,但蔡英文認為要有新的準備,而他上任目標是做好準備工作。(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