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0年大選前一日 金門"小三通"機場涌現返鄉投票人潮

2020-01-10 17:0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20選戰激烈,投票前夕各路航線與“小三通”都已陸續涌現投票人潮。(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月10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2020選戰激烈,投票前夕各路航線與“小三通”都已陸續涌現投票人潮。最熱門的北金線(臺北—金門)幾乎班班客滿,“小三通”載客率比平常增加近1倍。不少臺商表示,一定要趕回來投票。

  金門航空站表示,2020年選舉11日正式投票,今(10日)一早開始就陸續涌現人潮,到了下午更是班班客滿,機場滿是到站或接機的旅客。此外,“小三通”航班陸續涌現返鄉人潮。許多返鄉旅客直言“一定要回來投票”。陳姓臺商表示,已經30多年沒投票,感覺現在臺灣很亂特別趕回來投票。

  金門縣港務處表示,平日“小三通”搭乘率約3%,因選舉返鄉人潮增加5%,其中大多數是臺商返鄉投票。連日來每日人流約3000人次,若人潮太多將會適時啟動加班機制。(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