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聽聞蔣萬安被嗆“殺你兒子” 韓國瑜臉色一沉回了2個字

2019-05-10 15: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蔣萬安表示,針對恐嚇將會報警提告。(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1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疑似因為忘記關上麥克風,一句“其實支援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引起外界譁然,他的臉譜網(Facebook)也遭到韓粉灌爆,甚至有人揚言“要殺了你兒子”。聽到這件事的韓國瑜臉色一沉、大嘆一口氣,搖搖頭表示“不行”。

  蔣萬安“失言”後,自己的臉譜網粉絲專頁瞬間被韓粉和反串韓粉灌爆,甚至有一名叫“程惠雯”的網友指稱,“蔣萬安我要殺了你兒子,非韓不投,讓蔣介石絕後(後)”。蔣萬安10日上午受訪表示,已經報警處理,也提出告訴。

  國民黨臺北市議員遊淑慧則當起“名偵探柯南”,貼出3張照片當證據,證明該名網友是“假韓粉”。韓國瑜本人在蔣萬安失言當天曾説“我跟他還是非常好的朋友”,今再聽到蔣萬安的兒子被威脅,或許是想起愛女韓冰也曾遭恐嚇,讓韓國瑜忍不住臉色一沉、長嘆一口氣,邊搖頭邊説“不行”。(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