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力抬李眉蓁選情 國民黨籍14位縣市長將穿插南下輔選

2020-07-19 14: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7月19日訊 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選情仍待突破。綜合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兵分多路輔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日前皆南下陪同李眉蓁掃街拜票,黨籍14位縣市長週末起將穿插南下幫忙站臺輔選。

  國民黨黨務人士指出,因14位黨籍縣市長各自可輔選時間不同,也要配合李眉蓁競選活動規劃,最後行程安排仍在聯繫中,原則上不會一次到齊。黨務人士分析,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民調雖高,但支援者固定,支援度已達天花板。不過現階段李眉蓁知名度仍偏低,要讓討厭陳其邁的民眾轉向支援她,還有很大努力空間,黨籍14位縣市長輔選可望拉抬李眉蓁知名度與支援度。

  除黨籍縣市長牌,國民黨黨務人士表示,要快速拉抬知名度與選情,最有效的方式是舉辦大型造勢活動,陣營內也確實評估參考前市長韓國瑜競選時的“三山造勢”模式,除25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選前之夜外,再舉辦1、2場大型活動。這幾天與前臺灣立法機構負責人王金平交換心得,他有給予一些建議。

  至於韓國瑜是否現身相挺,與韓有私交的黨務人士表示,韓國瑜與李眉蓁一直有聯繫,也已經允諾,只要“審慎評估”後,需要他幫忙,隨時可以公開相挺。李眉蓁陣營人士則分析,韓國瑜這張王牌要用在現階段拉抬知名度,還是作為選戰末期催票關鍵力量,使用時機點仍待最後評估。(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