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呼籲支援者6月6日不去投票 82%網友表示認同

2020-05-17 10: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17日訊  6月6日“罷韓”投票在即,韓國瑜15日晚終於定調,呼籲韓粉不要去投票。臺灣“中時電子報”對此舉辦網路投票,“請問,你是否認同韓國瑜呼籲支援者在6/6不去投票?”截稿為止,高達82.45%的網友回答“認同”。

  “中時電子報”16日進行網路投票,截稿為止,有3000多名網友投票。達82.45%(2909票)的網友回答“認同”;16.50%(582票)回答“不認同”;1.05%(37票)的網友表示不知道/無意見。

  面對“罷韓”團體來勢洶洶,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採取何種因應戰略備受關注,且一直有“主戰”(號召韓粉出來投反對‘罷韓’票)、主和(冷處理)兩派意見,韓國瑜15日晚終於定調,呼籲韓粉不要去投票。他表示,他不貪污,一切全為市政打拼,問心無愧。(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