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指定縣市長任中常委 韓國瑜位列其中

2020-04-20 15: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2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0日拍板新增五位縣市長為指定中常委,即高雄市長韓國瑜、新竹縣長楊文科、雲林縣長張麗善、金門縣長楊鎮浯及澎湖縣長賴峰偉。

  據報道,國民黨方面指出,這次作業過程,並未全面徵詢15位黨籍縣市長。但經黨中央諸多考量,今早從6位已應允的縣市長當中敲定5人。

  國民黨方面表示敲定的人選,其中韓國瑜代表南部、楊文科是客家代表、張麗善代表雲嘉南及農業縣、楊鎮浯代表青年及外島、賴峰偉則是外島及國民黨沒有在地民意代表。

  至於外界關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臺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方面表示,因主席江啟臣及秘書長李乾龍分別來自臺中及新北,與盧、侯溝通無礙又是好友,且新北議長蔣根煌也任中常委,因此盧、侯未加入中常會,不過不影響兩市的意見傳達及國民黨對當地的重視。(台灣網 劉璐璐)

[責任編輯:劉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