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新北市KTV不配合防疫? 市長:有確診生意就不用做

2020-03-26 12: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新北市檢查當地防疫情況。(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

  台灣網3月26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臺灣新冠肺炎疫情日趨嚴重,為防堵KTV等人潮聚集場所産生疫情破口,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率領由警察、消防、衛生局等單位組成的“聯合查察關懷小組”,前往新北市轄區內錢櫃、好樂迪等密閉空間視察防疫。

  侯友宜呼籲業者積極配合新北市府防疫,否則若出現確診案,“生意也不用做了”。

  被新北市警局點名不配合的店家眾多,包含新北市錢櫃板橋店及好樂迪的三重重陽、正義及蘆州、汐止等分店,和新莊的首部曲、星光大道及永和錢櫃、星光大道。

  對此,侯友宜表示,業者若不配合管控人潮,“我來幫你管制”。不僅派駐警力在錢櫃、好樂迪等KTV門口查驗身份,並由新北市衛生局等單位加強防疫及公安稽查,只要違反規定就處罰。(台灣網 全志強)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