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語出驚人!"臺獨"政客提議"請香港人到臺灣當兵" 臺網友罵翻

2020-03-25 14: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陳柏惟。(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25日訊  “臺獨”政客又出無腦言論,主角還是那位“獨派”組織“臺灣基進黨”新科民意代表陳柏惟。繼日前叫囂要在民進黨當局外事主管部門設置所謂的“中國司”“內交部”後,陳柏惟再次展現他癡心妄想的本能。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陳柏惟24日上午在臺灣立法機構質詢時,語出驚人地表示,民進黨當局應該邀請“香港人到臺灣當兵。”他宣稱,此舉有很多好處,比如香港人比他們年輕、可以增加臺灣的勞工人數等。民進黨當局行政主管部門負責人蘇貞昌聽後略顯尷尬,僅回應稱“這個可能要更慎重”。

  消息一齣,立即引爆臺灣網友的怒氣,相關新聞下罵聲連連:“真的讓人覺得絕望” “投票給這個神精病的人應該去自省!” “堂堂議員竟然説出這種連三歲小孩聽到都會搖頭的幼稚言論,我實在無言以對”“這個人是不是神經有問題!”“除了‘反中’,他還會什麼?”。

  陳柏惟上任後可謂風頭十足,一次又一次用奇葩言論引發外界關注。本月9日,陳柏惟曾叫囂稱,應在民進黨當局外事主管部門設置所謂的“中國司”,或是成立所謂的“統戰部”“內交部”,並將臺灣陸委會併入,避免與大陸“不對等”。此話一齣,不僅臺媒批評他“專業無知、嘴砲無敵”,臺灣網友也嘲諷他“不鳴則已,一鳴驚死人”!他在接受專訪時也曾説出“3Q”是所謂的“臺語”、“在全世界只有臺灣人聽得懂,勉勉強強大陸人可能懂”的奇葩言論,不僅弄得主持人一臉霧水,更引來臺灣網友瘋狂吐槽。(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