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網友預言"罷韓"成功高雄永無寧日 大呼:臺灣已無是非!

2020-02-17 09:3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罷韓”團體日前聲稱,“罷韓”第二階段連署已突破30萬份關卡。有“韓粉”日前去高雄旗山看到“罷韓”的攤子,直言開心不起來,更有網友表示,臺灣沒有是非了嗎!

  “罷韓”團體日前聲稱,“罷韓”第二階段連署已突破30萬份關卡,更揚言下階段連署要朝48萬份邁進,讓許多“韓粉”大罵欺人太甚!有網友在臉譜網(Facebook)上表示,“全家開心的去高雄消費一直到旗山看到這,心情頓時開心不起來!現在臺灣人怎麼了”?

  底下網友也表示,“如果‘罷韓’成功,那高雄不就永無寧日,以後不管那個政黨選上,都會被罷”“臺灣已沒是非善惡了”“面對‘罷韓’的人一定要冷靜,他們故意挑釁,製造對立,高雄挺韓市民出來投不同意票”“我是旗山人~見這一幕~令人憤慨~可悲!正義公理何在”?(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