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徵工讀生”變“徵韓粉”孫大千重批臺網媒假新聞

2019-10-23 14: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孫大千在臉譜網(facebook)重批臺灣網媒製造假新聞(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0月2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陣營,日前在臺灣中正大學校園臉譜網(facebook)社團“中正大學不分係級版”中徵求工讀生。但有一家臺灣網媒解讀成是“被抓包徵工讀生充當韓粉?”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上午(23日)在臉譜網(facebook)批評,“這算不算假新聞?徵人消息中哪一句提到韓粉?”

  孫大千要求做該則“獨家”報道的臺灣網媒出來把話説清楚。這篇新聞“究竟算不算假新聞?”媒體工作是報道新聞?還是杜撰新聞?請説清楚或道歉。孫大千指出,韓辦一則“徵工讀生”的消息,工作內容明明是“對特定人物拍照”,怎麼變成“疑似找學生充當攝影兼韓粉?”怎麼變成“徵求韓粉”?孫大千打趣報道的媒體,韓粉還需要徵求嗎?如果要花1500元(新台幣)徵求一位韓粉?請問30萬韓粉要花多少錢?

  孫大千點名該臺灣網媒並質問,請問徵人消息中有哪一句提到韓粉了?究竟是中文程度太爛?還是心機太深?故意用“疑似”兩個字來無中生有。如果這樣都可以“疑似”,那麼以後有什麼是不能“疑似”的呢?(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