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蘇貞昌讚臺灣口罩實名製成功 引爆臺網友怒火

2020-02-11 15: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當局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1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民瘋搶口罩!2月6日起,臺灣實施實名制購買口罩,民眾可使用健保卡在全島6000多家健保特約藥局購買。對此,臺當局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11日)表示,在口罩購買實名制方面,全世界只有臺灣做到了。未料,此番言論引爆臺網友怒火!

  蘇貞昌今到“中華郵政公司”,為防疫物流作業的同仁加油打氣。蘇貞昌指出,在口罩購買實名制方面,全世界只有臺灣做到了。而這有賴於臺灣擁有最好的健保制度。

  對此,臺網友紛紛表示“‘院長是自我安慰嗎?”“到目前為止只買到一次!都要上班,利用空檔時間去買都賣完了。下班馬上排隊買,號碼牌也發完了。”“買兩個排3小時真的很棒棒嗎?”“寒風冷雨中排隊購買叫成功?”“實名制是給有空的人去排、真正需要但得上班的沒空排永遠拿不到、成功個屁。”“真的買不到,而且上班族一個都沒買到。(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