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破解“罷韓”危機!江啟臣給出一條明路

2020-02-11 12:3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1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失敗後現面臨罷免危機。對此,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韓國瑜的罷免危機也是國民黨的危機。如果無法阻擋這股罷韓氣勢,將危急國民黨在南部的紮根。因此,當務之急是鞭策韓國瑜當好高雄市長,重新爭取市民對國民黨的信任。

  近日罷韓狂潮來勢洶洶,罷韓團體日前宣佈,第二階段罷韓連署已突破20萬大關,預計1113日可達標(225千份)。對此,江啟臣接受臺媒訪問時表示,如果無法阻止罷韓運動,將會嚴重打擊國民黨士氣,更危急藍營在南部的紮根。

  因此,江直言,國民黨一定會盡力幫助韓國瑜度過危機。最重要的是,國民黨要替韓再度找回高雄市民的信任,全黨上下都要協助高雄。(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