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明日中午舉辦黨主席補選政見會 全程網路直播

2020-02-11 13: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1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明天(12日)下午2點在中央黨部12樓舉辦黨主席補選政見説明會,兩位候選人郝龍斌、江啟臣除了暢談理念與願景,還將由媒體代表提問,時長預計90分鐘,將全程網路直播。

  國民黨規劃,政見説明會流程分政見發表、問答、結論等3階段進行,第1階段由兩位候選人各自發表15分鐘參選政見;第2階段由四大報刊代表提問,共提問4題,分別由兩位候選人作答,每題回答3分鐘;第3階段則由候選人各以5分鐘時間做結論。

  國民黨表示,政見發表階段將依照日前候選人抽籤號次,依序由1號江啟臣、2號郝龍斌發言,結論則反序進行,2位候選人可各自邀請10位支援者入場聆聽,整個流程預定進行90分鐘。

  國民黨説,政見説明會除了通過官方臉譜網(Facebook)粉絲專頁全程直播,另有多家媒體在網路直播,讓全體黨員及各界關心國民黨的人士,都能更加了解兩位候選人對於國民黨發展的藍圖與規劃。(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