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郝龍斌完成登記 國民黨主席補選“郝江對決”格局確立

2020-02-04 12: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郝龍斌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4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今天(4日)是國民黨主席補選最後登記日,上午前副主席郝龍斌在2018年輔選當選的10余位各縣市青壯派議員陪同下完成登記,遞出4萬632份聯署書,直接響應“世代交替”聲浪,承諾將全力為黨內青年找出路。郝龍斌完成登記後,國民黨主席補選“郝江(江啟臣)對決”格局也正式確定。

  上午臺中市前市長胡志強也全程陪同郝登記。郝龍斌受訪表示,胡志強一直是他最重要的合作夥伴,過去對於他每一次選舉都非常支援。胡志強則表示,黨主席補選是黨內選舉,相信會愈選愈團結,“我們是一家人”,打包票要外界放心。

  郝龍斌上午在黨籍資深“立委”賴士葆、費鴻泰,青壯派“立委”林奕華、桃園市“立委”魯明哲與臺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陪同下,至國民黨中央黨部登記選黨主席,臺北市議員徐巧芯、鐘沛君、遊淑慧等青壯派議員也相挺,展現跨世代相挺氣勢。

  郝龍斌表示,若當選黨主席,未來決策核心一定會有青壯世代與具民意基礎的人進入,黨副主席一定有年輕世代的人,負責黨青年工作的副秘書長也會由年輕人擔任,黨一級主管會有年輕世代參與,任用年輕人比例不會有上限。對於國民黨長期以來忽略的幕僚世代,郝龍斌也承諾,目前在黨內公職人員身邊的青年幹部幕僚若有參政決心,將來會積極培養從政,為黨注入新血。

  郝龍斌表示,改革是國民黨的當務之急,他盼透過參選主席走出改革第一步。他認為任黨主席要無私無我,當選也會以這樣的態度大破大立把改革做好,協助國民黨脫離困境,輔佐中興之主與培養接班梯隊,不會把黨主席之位當跳板。(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