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主席補選 郝龍斌江啟臣先後拜訪朱立倫爭取支援

2020-02-04 10: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郝龍斌拜會朱立倫。(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4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主席補選昨天(3日)開始受理登記,前副黨主席郝龍斌、“立委”江啟臣先後拜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爭取支援,郝江兩人對朱立倫日前所提的改革內容表達認同,朱立倫則希望選舉過程不要傷了和氣,消耗任何改革的能量。

  朱立倫農曆過年期間在臉譜網(Facebook)貼文中表示,國民黨需要破釜沉舟,全面改造,才能成為臺灣發展的後盾。他説,這半個月來,他與縣市長、民代、學者專家們交換意見,匯整各界的意見後,他認為國民黨的改造至少包括黨務重整、人才培育、民生政策等內容。

  國民黨主席補選昨天開始受理登記,江啟臣率先登記,郝龍斌則預定今天登記,兩人都爭取朱立倫支援。郝龍斌昨天上午11時和朱立倫見面,江啟臣下午2時30分也前往拜會,兩場會談都約一個小時。

  親朱人士指出,除談到如何爭取黨員支援外,郝龍斌、江啟臣也談及朱立倫提出的改革內容,對於朱立倫的改革理念非常認同,也都表示未來如果當選主席,會朝朱立倫的改革路線前進。朱立倫也提醒郝江,這次黨內選舉不要有任何過度的攻訐,不要傷了黨的和氣,畢竟選後要一起做改革,不要消耗任何的改革能量。

  親朱人士指出,郝龍斌是朱立倫的好朋友,兩人曾同時擔任臺北市長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國民黨主席時,郝龍斌是副主席,兩人認識很久了,很多理念很有默契。江啟臣在選“立委”的過程中,朱立倫也多次輔選,朱立倫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江啟臣是 “行政院”發言人,兩人常見面、溝通順暢。朱立倫期待雙方來一場君子之爭。(台灣網 李寧)

江啟臣拜會朱立倫。(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