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主席補選登記 江啟臣拔得頭籌

2020-02-03 13: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江啟臣(中)。(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今天(3日)是國民黨主席補選登記首日,“立委”江啟臣率先完成登記,拔得頭籌。依黨中央規定,辦理登記時須繳交7751份聯署書,江啟臣共繳交3萬4782份,是規定數的近五倍。

  據報道,江啟臣上午10時許由前“立委”蔣乃辛、新北市議員陳偉傑及多位助理手持“敢變”標語陪同,完成登記。江啟臣重申改革的必要性,也主張國民黨須集體決策,若當選黨主席會有決策平臺。

  在江啟臣登記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由前國民黨發言人毛嘉慶陪同,搶先一步“登記”。不過張亞中不曾擔任國民黨中央委員、中評委,資格不符,且未進行黨員聯署,先前只留下兩百萬元新台幣支票,並未完成“領表”,今早只到場發表反對舊規矩、壞規矩限制黨員參選主席的聲明。黨中央基於尊重,仍讓他進入登記處表達心聲。(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