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稱兩岸不排除開戰風險 臺網友:勝選得意忘形

2020-01-16 15: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英國廣播公司(BBC)發佈近日專訪蔡英文的部分內容。(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報道)

  台灣網1月16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13日,英國廣播公司(BBC)發佈近日專訪蔡英文的部分內容。蔡英文聲稱臺灣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沒有宣佈“獨立”的需要,並大放厥詞,兩岸不排除開戰風險。

  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在臉譜網(facebook)質疑蔡英文“戰爭準備好了?”。但是從來沒聽説過便宜的戰爭,可能蔡英文覺得很便宜吧!如果戰爭不但不便宜而且很昂貴,那就好好準備吧!看看海峽兩岸,誰比較付得起戰爭的昂貴代價!有臺網友附和蔡正元,認為蔡英文勝選得意忘形,有人要上戰場嗎?

  國民黨對此回應,蔡英文應思考如何降低兩岸衝突誤會,及思考讓兩岸保持和平發展的長久之計。好好向民眾説明臺灣未來的定位和經營兩岸關係的實際構想。(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