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北市長誰來接棒?柯文哲:有興趣都可以準備

2020-01-16 14: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柯文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1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隨著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落幕,點燃了2022市長爭霸戰話題。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敗選後,支援者盼她能參選臺北市長,另外還有“立委”黃國昌、新竹市長林智堅都被點名。外界好奇現任臺北市長柯文哲的看法,柯表示,有興趣的人都可以開始準備,到時候讓當時的民意決定就好。

  面對2022市長接班人選,柯文哲表示,這還早吧,還有2年半以上時間,到時候民意會決定。他認為,有興趣的人都可以開始準備,到時候讓當時的民意決定就好。

  此外,民眾黨“立委”當選人蔡壁如表示欣賞黃國昌,稱未來會主動聯繫他,希望黃擔任民眾黨副主席,但外界認為不一定有加分效果。柯文哲對此表示,沒有討論過,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平常有在聯絡,不知道這消息怎麼來的,可以討論看看,人家在“時力”,也不要過度消費人家。(台灣網 紫薇)

[責任編輯:雍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