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馬英九排隊半小時完成投票 談心情:很平靜

2020-01-11 10:0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馬英九。(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月1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今日(11日)是2020大選的投票日,不少民眾都早起前往投票所排隊等候投票,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也於今早8點左右前往投票。

  馬英九今日身穿藍色休閒外套內搭襯衫,排隊時還有民眾上前擁抱,他也不時與民眾揮手打招呼,心情相當輕鬆。不少民眾早起投票,8點不到就已有超過30人排隊等待,8點過後更是大排長龍,人數預計超過80人,馬英九排隊時間約30分鐘,進入投票所後到投票完成僅4分鐘。

  馬英九受訪時表示,今天心情很平靜,可能因為選情相當激烈,所以吸引很多人一早就來排隊投票,這次跟上次大選相比順暢很多。他認為,上次因為投票處不夠多造成投票時間延長。(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