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馬英九火力全開 痛罵民進黨當局“無恥”

2020-10-30 17: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馬英九火力全開 痛罵民進黨當局“無恥”。(圖片來源於網路)

  台灣網10月30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29日晚間參加國民黨臺南市黨部募款餐會時火力全開,高喊痛批民進黨當局不顧民眾健康執意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此外,臺“通訊傳播委員會”執意要將中天新聞臺撤照,更是非常“可惡”、“無恥”。

  馬英九説,美國生産的豬肉多數已不用瘦肉精,沒有道理要臺灣人吃含瘦肉精美豬,當年他擔任臺灣地區領導人時堅持不進口含瘦肉精豬肉,當時民進黨也強烈拒絕美豬,而現在美國出口的多數不是瘦肉精豬肉時,民進黨卻主動開放,不顧民眾的健康,實在可惡無恥。

  馬英九強調,國民黨不是反美豬、是反對有害健康的豬肉,希望臺灣人都“歡迎美豬、反對萊豬”。此外,馬英九還提到,連民進黨的遊盈隆都表示,島內“通訊傳播委員會”的作為,比40年前的美麗島軍法大審更糟糕,民進黨開自由民主倒車,非常可惡無恥。(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