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倒戈了!經營4年“蔡英文後援會”粉專竟改挺韓國瑜

2020-01-09 14: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經營4年的“蔡英文後援會”粉絲專頁改挺韓國瑜。  (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前又出新狀況!從4年多前開始挺蔡英文的“蔡英文後援會”社交媒體粉絲專頁,日前竟突然宣佈“這次支援韓國瑜,讓他做做看。”
 
  “蔡英文後援會”粉絲約4000人,公開資訊顯示,粉絲專頁從2015年9月3日成立,一向力挺蔡英文。今年民進黨臺灣地區領導人初選,粉絲專頁依舊唯一支援蔡英文。柯文哲批評蔡英文時,該粉絲專頁也跳出來護航。
 
  沒想到,“蔡英文後援會”自1月4日、5日開始分享網友因批評臺當局而被“查水錶”約談的報導及文章,感嘆“最近這種事情越來越多,越來越多”。1月7日下午更突然貼文:“我們決定了,這次支援韓國瑜,讓他作作看。看看這幾年的社會發展,蔡英文,實在投不下去。”
 
  一百八十度轉向的貼文,引來網友爭議,留言超過1500條,蔡英文支援者相當氣憤,留言“我們會踴躍檢舉這個假粉專” “一看就知道你根本是憨粉”,沒想到粉專管理人員霸氣回嗆“要告我什麼?2015年韓國瑜在哪都還不知道的時候我就開始支援蔡英文了,有規定一定要支援到死?” (台灣網 全志強)
[責任編輯:全志強]